Friday, November 19, 2010

超越百万公里——比亚迪e6带领世界电动车加速跑

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于11月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新能源技术成为此次大会的关注焦点。而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深圳本土高新技术企业比亚迪携中国首款高端纯电动汽车比亚迪e6参展,并以累积运行里程超越一百万公里的骄人成绩成为本次高交会最大看点!


e6撞线:百万公里成最大看点
本年度高交会上,比亚迪e6不但作了实车展出,更为重要的它以累计运行百万公里的成绩,成为国内首个“撞线”此殊荣的纯电动汽车品牌,这让其它纯电动汽车望尘莫及。其中,最长的一部出租车e6已经跑了接近4万公里, 比亚迪总裁王传福表示:“如果跑到15万公里没有问题,那么电动车时代就来了。”


自2010年5月份投放出租车市场以来,从“首次投放”到“追加投放”直至如今累计运营突破百万公里,本次高交会上比亚迪e6交出的这份成绩单着实让业界惊叹。从这半年深圳鹏程出租车公司的运营结果来看,比亚迪e6不但安全性可靠,装配铁电池“绿色之芯”ET—Power性能卓越,整车各项指标参数稳定。作为一款完全靠电力驱动的新能源车,比亚迪e6百公里耗电仅为21.5度左右,并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零排放、无污染,深受广大市民和司机的好评。


从乘坐e6出租车的市民反馈,出租车版比亚迪e6乘坐舒适,收费合理。而作为e6出租车驾驶司机更是这样表示道:这个电动的出租车比我想象的动力强劲多了,这么大的个头加速却非常快,起步反应很灵敏,乘坐空间非常宽敞,给我们招揽了不少顾客,关键是这车“吃电”不“喝油”,运营成本算下了省下3/4左右,这可为我们节约了不少,而深圳市政府给予纯电动汽车免2元燃油附加费的优惠政策,也让e6成了顾客抢着坐的出租车。


本届高交会,比亚迪不但以史上最强的新能源汽车技术登临,更亮出了城市纯电动出行解决方案的一张王牌——“城市公共交通电动化”。该方案提出:以比亚迪e6纯电动出租车与K9纯电动公交的出行组合,用纯电动轿车e6代替普通的燃油出租车,纯电动大巴K9代替普通的燃油公交车,实现城市公交电动化将有效缓解当前严峻的城市交通环境污染问题,可对交通领域节能减排和经济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作为全球首次批量投放出租车的纯电动车e6,综合路况续航达300公里,最高车速达140公里/小时,已成功运营百万公里的“成绩单”,代表了全球最成熟的纯电动车技术。正如比亚迪相关负责人所说:比亚迪之所以每每被大家所称道,关键在于我们致力于解决身边一些迫切的问题,“城市公共交通电动化”方案不但可有效解决公共交通所带来的能源损耗及城市污染,更能创造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这才是比亚迪拨动大家心弦、产生共鸣的关键。


绿动未来:铺道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比亚迪相关负责人杜国忠表示: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的余温还未散去,本届高交会已接踵而来,这无疑为这股纯电动汽车热潮再添动力。在世界汽车工业竞相发展纯电动汽车的当下,作为中国电动车符号企业的比亚迪,或将成为我国汽车工业“弯道”超车的关键赛手。

比亚迪在新能源发展道路上踏着豪迈步伐,力争做到
“世界新能源汽车看中国,中国新能源看比亚迪”,希望通过自身的新能源技术优势,为中国制造铺道,使中国制造走向世界前端,这正如此前巴菲特中国行在比亚迪所表述的那样:“比亚迪锐意进取,有着很强的竞争能力,它不仅仅能为中国带来绿色的未来,而且能够为全世界的绿色事业做出卓越的贡献!”而比亚迪e6作为出租车在深圳已经累积运行百万公里的优越成就,这预示我国电动车新时代即将全面到来!



No comments:

Google